十個練習生全體見面啦,新加入的六名,他們的名字大家記得嗎?

抱歉這麼久才更文,因為開學之後沒時間寫文

下面是正文唷!

♥ ♥ ♥ ♥ ♥ ♥ ♥ ♥ ♥ ♥ ♥

終於結束一場鬧劇,鄭玖彬一臉彆扭的瞪著身上的衣服,彷彿和它有過血海深仇,尹道赫則一臉想笑又不能笑的覷著鄭玖彬,宋相勳仍是愣著,整個人呈現呆滯,而朴在旼正一臉不可思議地看看鄭玖彬、又看看宋相勳,最後搖了搖頭。這時,社長室的大門被推開,徐楠潤走了進來,而他的身後跟著八個俊秀的少年。徐楠潤看了看站著的四人,比了比身旁的座位示意他們坐下,尹道赫等四人和六名少年面對面坐著,不禁好奇的互相打量對方。

朴在旼的對面坐著南宮玄和高俊秀,看著眼前僵硬的兩人,朴在旼嗅到一股不對勁的味道。南宮玄臉上沒有太大的表情,但卻散發著一種冰冷的氣息,沒有溫度的黑瞳在看向高俊秀時,流露出明顯的厭惡,高俊秀雖然一直擺著笑臉,翡翠色的大眼裡卻沒有笑意,兩人之間瀰漫著詭異的氣氛,但朴在旼選擇不點破。宋相勳看著言允政一頭刺眼的紅髮,精神總算清醒了些,言允政掛著燦爛的笑容,酒紅色的眼睛裡有著一絲惡作劇得逞的神情,似乎對自己莫名的失蹤不抱任何歉意。

這傢伙是怎樣?鄭玖彬微微皺眉,不悅的直視金珉賢,十分無法理解為何對方要用一種似笑非笑的眼神盯著他,盯的他頭頂有些發涼,再看看坐在金珉賢旁邊的李玟雨,鄭玖彬頭然覺得自己是否把地球的南北極給拉在一起了?如果說桀傲不遜的金珉賢是惡魔,李玟雨大概就是天使,和資料照片上一模一樣的溫柔笑容,友善的視線,加上彬彬有禮的氣質,堪稱完美。

再次感受到猛烈的好奇視線,尹道赫的一百次想拿個黑布把自己罩起來,視線弱弱的飄向對面有著和自己一樣可愛外貌的男孩,沒錯!連少年都算不上,眼前的人根本像是個孩子,具範權睜著一雙大眼睛,嘴角微微上揚,露出呆萌的表情直盯著尹道赫T恤上畢卡索風的國王圖案,尹道赫覺得自己的自尊心有些受創,怎麼有人可以到了這18歲的花樣年華還像個孩子一樣耍萌耍呆,而且具範權竟然可愛的全無違和感,這實在是太太太太扯啦!一向自喻為可愛花美男的尹道赫現在只想捧著自己受創的自尊心到角落哭了。

「各位現在都記住對方的長相了吧?」徐楠潤的聲音將所有人四散神遊的思緒拉回現實世界。徐楠潤停頓了一下後,看著第一次進社長室的六人說「今後的分組是這樣,黑隊朴在旼、宋相勳、南宮玄、高俊秀、言允政,白隊尹道赫、鄭玖彬、李玟雨、具範權、金珉賢,黑隊的隊名用的是當初朴在旼xi、宋相勳xi比賽的隊名“Different”,而白隊的隊名,公司將尹道赫xi以及鄭玖彬xi的比賽隊名稍微改變,變成了“FAIRY TALE”,也就是“童話”之意。在場各位有想要更改隊名的想法的話請現在提出來。沒有嗎?那就這麼定案了!這個禮拜內,公司會跟你們協調練習生合約相關事宜,包括了向,成功隊伍出道,失敗隊伍做何處理,如果節目錄製期間,你們出現團體或個人問題的話,公司會如呵處理等等都會詳盡告知,兩個禮拜之後會讓你們正式搬入宿舍。」就這樣?鄭玖彬、尹道赫和朴在旼、宋相勳紛紛一陣傻眼,他們安排好的廣告……不是,是說詞都還沒上場怎麼就這麼定案了,耍人玩嗎?徐楠潤看見四人驚愕的表情,默默在心底偷笑,一邊瞄了瞄自家社長室的大門。

韓子凌輕揚著一頭棕色秀髮走進社長室,已經見過前輩的四人保持鎮定,而另外六人則忍不住將是現集中在韓子凌身上。「好漂亮的姊姊。」具範權沒頭沒的的冒出一句,不僅在場的人全部傻眼,連一向冷靜的徐楠潤都忍不住看了具範權一眼,韓子凌平常最討厭別人跟她裝熟,這小子有膽第一次見面就叫她姊姊,還講出這種詭異的話,以後日子恐怕很難過了……徐楠潤說的沒錯,韓子凌的確非常討厭不懂尊重前輩的新人,但他忘了評估一個變數:具範權的魅力。正如徐楠潤所想的,韓子凌聽到那一句“好漂亮的姊姊”,額角抽動了一下,臉上不復進門時的恬淡笑容,正想發火,但一轉身卻沒有對上她所以為的曖昧笑臉,而是具範權一雙清澈又充滿單純、崇拜的褐色眼睛。韓子凌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少年……或者該說孩子?眼神澄澈,沒有一絲雜質,彷彿真的還只是個孩子,不同於之前幾個輕浮逾矩的後輩,具範權的目光裡只有崇拜,而非愛慕或覬覦。韓子凌發現,不被尊重的感覺消失了,看著眼前的少年,韓子凌只覺得他似乎太單純的些……像個孩子,還莫名有種感覺,想把他納入自己羽翼下護著。

整理下情緒,韓子凌開口「為了讓你們熟悉彼此,我本來準備了幾個活動,想幫助你們快點認識。」韓子凌說到一半,瞄了眼氣氛詭異的南宮玄、高俊秀,以及正在“眉來眼去”的言允政跟宋相勳,接著說「不過你們某些人好像需要時間,好好訴說一下對彼此的“情意”,所以我的遊戲還是等到下次吧。」雨必,韓子凌燦爛的笑了笑,旋身走出社長室。

「你怎麼會在這裡?」南宮玄與外表不同的獨特低音迴盪在社長室內,聲音不溫不火,卻帶著深深的厭惡。「哎呀,哥,就為了那件事你還在生氣嗎?」回話的是高俊秀,他一臉無辜的看著端著撲克臉的南宮玄,翠綠的的眸子流露出一絲別人看不見的陰險。「就為了那件事?」南宮玄冷笑「你知道為了你口中的“那件事”我花了多久才站在這裡?」「不就只是個比賽嗎,哥哥你讓我一下能差多少呢。」高俊秀笑的好無辜「不過,如果哥無法忍受跟我在一起的話就自己退出這個比賽吧。」聞言,南宮玄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看著高俊秀,沉默了。

「你們沒人好奇我這些年去哪了嗎?」一片沉默中突然出現一個好聽的男音。九道目光同時望向聲音來源,言允政看了看眾人,頑皮地笑笑「高二那一年,出了車禍,我爸媽在那場意外中過世,我沒有了經濟跟精神支柱,有段時間過得很黑暗。那之後的某一天,塔莉阿姨跑來找我,她是我媽的朋友,沒有選擇餘地的情況下,我跟她去了德國。她是“JK音樂”的代表,對我很好,但是她總是很忙,沒有時間陪我。高三的時候我進了她的公司接受培訓,過了兩年的練習生生活,愛上了跳舞還有RAP,但我一直很想念韓國,還有我留在這裡的一切,所以,我回到韓國,現在,站在這裡。」尹道赫、鄭玖彬、宋相勳和朴在旼顯得有些驚愕,沒有人想到言允政的消失是這樣的原因。不過四人也很快地整理過來「好啦,這樣就行了,你回來了、又可以跟我們一起練舞了。」朴在旼對著宋相勳微笑「雖然我聽不懂哥你們在說什麼,但好像很感人……」具範權似懂非懂地冒出一句,社長室裡瞬間爆出爽朗的大笑,唯一沒笑的,是南宮玄和高俊秀。

arrow
arrow

    無糖蜜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